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投资>>期货

美玉米十连阴,连玉米转空风险加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8 15: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连玉米小幅收高。2月8日,大连玉米主力05合约开盘于2406,期价先抑后扬,探底2400后在此位置获得支撑并反弹,盘中最高到达2414,尾盘报收于2409,涨幅0.08%。今日早盘,连玉米05合约低开于2400,之后期价跌破2400一线支撑向下探底2392,盘中行情主要在低位震荡为主,上午盘报收于2394,跌幅0.62%,持仓略有增加。受“限酒令”以及“塑化剂”事件影响,白酒企业走货欠佳,直接影响了其对原料酒精的采购,再加上玉米库存再创新高,基本面的整体偏弱也导致期价上行动能匮乏。技术面上,近日期价跌下60日支撑线,K线转空向下排列。建议前期多单持有者可暂且了结离场观望,若期价跌破2350则可转空。

关键词:期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西南期货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