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合众在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四川雅安地震,合众人寿于事发当日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并通过公司官方微博积极主动寻找在雅安地震中出险的客户亲属,同时也开通了95515电话、短信报案绿色通道。合众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室成立了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各种方式在四川省范围进行出险客户排查,协助处理出险客户家属的快速理赔工作。

  随着灾区物资紧缺的消息陆续传来,合众人寿已紧急购买了50万元急救物品(药品、饮用水、母婴卫生用品)通过四川省民政厅慈善总会送往灾区。合众人寿承诺:如合众客户因雅安地震出险(含前往灾区的医疗救助人员及志愿者客户出险),除快速进行正常理赔外,还将通过旗下合众公益协会向每一位出险客户家庭捐助10万元善款作为家园重建经费。截止到22日,合众人寿对出险客户排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雅安地震,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