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十家分行9月6日起系统升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3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招商银行官方网站9月2日发布的公告,为了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招行将于9月6日20:00至9月8日20:00对广州(含湛江、增城)、佛山(含江门、中山)、东莞、南京(含无锡、扬州、徐州、常州、泰州、镇江、盐城)、苏州(含南通、张家港、昆山、常熟、吴江、太仓)、长春(含通化)、天津(含滨海)、西安(含咸阳、榆林、宝鸡)、太原(含晋城、朔州、吕梁)、石家庄十家分行(统称:十家升级分行)实施系统升级。系统升级期间,该行业务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提醒有业务办理需要的客户提前前往银行办理。

  据招商银行公告中称,系统升级期间,十家升级分行的部分银行业务可能受到短暂影响:1、自9月6日20:00开始,暂停在十家升级分行开立的个人账户(含一卡通、存折、存单、i理财)的账户信息维护、协议管理(如自助缴费、直付通、基金/招财金/外汇投资业务开关协议)等服务。2、自9月6日23:30开始,暂停在十家升级分行开立的个人账户(含一卡通、存折、存单、i理财)的资金交易类服务,如存取现金、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网上支付、自助缴费、代发代扣、消费易/周转易/随借随还、理财账户及黄金专户转账等。3、自9月6日23:30开始,暂停十家升级分行各分支机构的柜台、自助设备、POS商户、网上商户等所有渠道服务。4、自9月6日23:30开始,暂停招行一卡通(含公司卡)在广东省(除深圳市)、江苏省、天津市的银联跨行交易(含银联ATM、银联POS等)。5、自9月6日23:30开始,暂停通过手机银行、掌上生活、PAD银行向招行信用卡跨行快速还款服务,以及通过广州地区他行柜台的广州银结通向招行信用卡转账还款的服务。

  经了解,系统升级期间,招商银行个人客户的自助渠道口头挂失业务不受影响,信用卡在十家升级分行的自动还款服务、当地银联他行ATM和银联他行POS等渠道的业务也不受影响。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减少对客户带来的不便,招行特别安排在业务量较小的周末开展升级工作,升级后客户能享受到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请有需要的客户提前办理相关业务,并再次对因升级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记者了解到,根据统一部署,招商银行各级机构自2013年开始全面启动第三代核心系统项目投产的实施工作,该行将通过启用新的核心系统,进一步丰富金融服务产品,加快业务处理效率,以达到提升客户体验和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的目标。招商银行已通过媒体、各营业机构、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广告位等渠道发布了相关公告,并提示客户早做准备。如有任何疑问,市民可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主页或垂询招商银行客服热线。

关键词:招商银行,银行,系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