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自助背后的肮脏 银鲨国际美食汇被曝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9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微吧:庄里银鲨国际餐厅出售残羹剩菜遭曝光![吃惊]//@燕赵身边事:抹布擦完垃圾桶擦餐盘,残羹剩菜加工后继续出售给顾客,自助餐推出冰冻死螃蟹供给顾客食用……这是干神马?[怒][怒] // @民生6号线:#特攻组#万达广场3楼的银鲨国际美食百汇在石家庄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然而特攻记者连续多天调查发现餐厅后厨卫生情况令人担忧;残羹剩菜加工后继续出售给顾客;自助餐推出冰冻死螃蟹供给顾客食用,特攻记者调查取证,发现银鲨国际美食百汇自助餐厅存在种种乱象,敬请关注民生6号线为你独家呈现。

 

  

关键词:自助餐,石家庄,银鲨国际美食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百度新闻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