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品牌“重出江湖” 改行做有机粗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京报讯(记者 李蕾)沉寂4年后,因三聚氰胺事件声誉大损的三鹿品牌依靠有机粮“重出江湖”。据媒体报道,浙江三鹿实业有限公司2009年竞拍购得“三鹿”商标,主打有机粗粮系列现已上市。记者昨日查阅该公司官网,确实正在使用“三鹿”商标,其首页显示为“三鹿有机面”。

  因三聚氰胺事件,河北石家庄乳企三鹿遭遇破产,其资产被三元竞得,品牌亦被拍卖,有买家以73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品牌。据媒体报道,三鹿品牌最终是被浙江三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新华竞得,而日前当年竞拍购得“三鹿”商标的该公司,经过几年的研发筹备,主打有机粗粮系列已经上市。

  记者昨日查阅该公司官网,确实正在使用“三鹿”商标,其首页显示为“三鹿有机面”。官网称,公司历时四年之久的筹建工作,目前产品主要为,有机方便杂粮面、直条粗粮面、粗粮粒等多个系列有机粗粮食品,另有多个具有相当市场前景的产品正处于开发试验阶段,不久就会投入市场。

关键词:品牌|有机|粗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