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深入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15: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效果,12月份以来,人保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以“加强内部控制,防范洗钱风险”为主题,深入持续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反洗钱意识,防范洗钱风险,人保财险藁城支公司召开了全体员工“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大会,组织学习了《反洗钱宣传手册》。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悬挂了主题为“加强内部控制,防范洗钱风险”的条幅;在出单柜面摆放《反洗钱宣传手册》,主动向客户宣传、讲解反洗钱基础知识,实现了宣传工作的良好互动。

  石家庄藁城支公司表示,反洗钱宣传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固化了“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成果,促使反洗钱培训日常化,提升了全体员工洗钱风险识别力。下一步,该支公司还将系统规划好反洗钱宣传培训工作,全面充实反洗钱宣传活动内容,确保反洗钱工作有序开展。

关键词:公司|反洗钱|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