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信息快递:新华保险“福享一生”马年贺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分别与耀莱集团、正通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中国太平与耀莱集团、正通汽车签订的协议内容均涵盖多个领域,主要涉及机动车辆保险(和讯放心保)合作、企业财产保险合作、员工福利保险合作、汽车后市场保险合作、金融投资合作以及海外业务合作等。目前,中国太平与耀莱集团、正通汽车业务合作累计产生保费共计已超亿元。

  新华保险

  新品“福享一生”马年贺岁

  新华保险于近期推出一款贺岁产品—“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福享一生”是一款分红险附加万能险的产品组合,理财计划中主险部分是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同时每份计划均包括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客户可以选择一次交清、三年期、五年期以及十年期交费。专业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团队运作资产、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机会是该计划的另一优势。

  太平人寿“稳赢二号”元旦上市

  近日,太平人寿宣布,一款新的保险理财产品“太平稳赢二号两全保险(分红型)”将于2014年元旦开始在全国上市。作为曾经市场反响热烈、销售火爆的“稳赢一号”产品的延续,“稳赢二号”除完整保留了“高返还额度、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终身领取、自由转换”等备受好评的产品特点外,还会在客户60周岁时额外给予一笔高额祝寿金,让该产品的收益性进一步扩展。

  阳光保险

  “我的赔案”正式上线官网

  近日,阳光保险官网正式在上线“我的理赔”功能,客户登录阳光保险集团官方网站后,只要点击“会员中心—我的赔案”,就可查询自己在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的所有赔案信息,并能实时追踪赔案进度。

  据悉,“我的赔案”这一网络客户服务功能为业内首创,其开发过程攻克了众多业务难点,未来,阳光保险“我的赔案”还会继续拓展其功能,如自助理赔、自动理赔、理赔评价等。

  大都会人寿

  与大马证券银行开展战略合作

  近日,大都会人寿宣布与马来西亚大马证券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拟定的交易是大都会人寿持有大马人寿51%的股份,剩余部分由大马证券银行持有,而大马证券银行则持有大马家庭回教保险公司51%的股份,剩余部分由大都会人寿持有。同时,拟定交易将使大马人寿与大马家庭回教保险公司承诺为期20年的独家银保和银行伊斯兰保险分销协议,主要通过大马证券银行子公司、大马银行集团、大马伊斯兰银行的分销网络销售寿险和伊斯兰保险产品。

  根据协议,大都会人寿将为此支付8.12亿马来西亚令吉(约合2.49亿美元)。不过,实际支付金额不排除视实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

  中意人寿

  “金钱包”财富计划新年送大礼

  即将在2014年迎来成立十二载之际,中意人寿推出“金钱包”财富计划,在新年一为客户送上一份财富大礼。

  由中意福保今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附加智富锁两全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的“金钱包”,是递增返还型分红险与万能账户的强强结合,不仅能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更能通过万能账户进行资金二次增值,使客户获得下有保底、上不封顶的长期稳定增值收益。

  国寿财险

  为山区儿童捐赠防雾霾口罩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团委联合纯山教育基金会,发起“雾忘我默默爱”爱心捐赠活动,每位员工亲手把防雾霾口罩以及文具、玩具等学习生活用品装进爱心礼盒,为商南县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新年的欢乐和社会的关爱。当打开爱心礼盒时,孩子们露出了幸福的笑脸,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深感受到了奉献爱心、文明和谐传递出的“正能量”。

  汇丰调查显示

  六成退休者预计将传承财产

  汇丰人寿近日发布的《未来的退休生活:退休生活如何》指出,近六成(59%)中国内地已退休的受访者预计会为子女留下财产,期望传承的平均财产金额为418058元。汇丰调查还发现,預期留下财产的内地已退休人士的比率(59%)超过预期会获得财产或已经获取财产的内地年轻人(47%)。在已获得财产传承的内地在职人士中,半数认为获得的财产有助于退休储备的积累。大部分(81%)内地在职人士预期,获得的财产传承将可支付退休后生活的部分开支。

关键词:保险|新华|太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