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羽林争霸”启动 总冠军将与盖德约战丹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3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被羽毛球爱好者称为“小苏迪曼杯”的“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届赛事主题为“我在这里”,旨在倡导身心合一、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隆德(Thomas Lund)、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永波专程出席并致贺词,丹麦名将皮特.盖德(Peter Gade)代表2014年世锦赛举办国丹麦羽协出席活动,向参赛选手发出邀约,国手谌龙、傅海峰、刘小龙、王仪涵、王适娴则组成“啦啦队”,以“热舞”方式为大赛助威造势。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致辞
  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2014红牛“羽林争霸”将于3月22日点燃战火,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195座地级以上城市,预计参赛队伍将达到8500支,参赛人数超过6万人,比赛分为城市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全部比赛于7月底结束,获得总冠军的队伍将于8月下旬前往丹麦哥本哈根,为2014羽毛球世锦赛开球,并与盖德率领的丹麦业余俱乐部联赛冠军进行一场友谊赛。

关键词:丹麦,争霸,红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