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缆:满足市场需求推出“私人定制”新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12: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私人定制》影片的上映,“量身定制”将会成为2014年各行业的新标杆。近期,电线电缆行业便掀起了“私人定制”的热潮。中国电缆市场,声浪俱起,新品呼啸而来,服务不断升级,谁才能掀起电线电缆市场风云激荡的“私人定制”?

  远东电缆,在国内电线电缆领域已连续十七年保持市场销量第一,过去的一年,远东电缆昂首阔步,以产品质量优质、技术工艺先进、绿色环保等优势不仅获得了建设部门的亲睐,也赢得了商务部、工商联等多个国家专业机构颁发的“2013年中国信用典范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亚洲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等各大奖项。今年年初,远东电缆以“私人定制”的新品服务华丽升级,目前可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设计“定制化”的方案。

  以施耐德为例,为了满足其对薄壁护套电力软电缆需求,远东电缆技术服务专家团队研发的额定电压0.6/1kV薄壁护套电力软电缆(WDZ-YJFY/B)综合解决5大问题:解决电缆柔软性,采用5类导体;解决导线成束,采用导线外加护套;解决电缆护套易剥离性,减薄护套厚度、增设护套撕裂绳;解决低烟无卤阻燃性,采用辐照绝缘等;本产品可为用户提高电缆安装效率60%。

  武广线广州局向远东反映,由于当地野蛮施工造成现有电缆事故频发,该问题长久以来未得到有效改善。针对这种情况,远东电缆特别研发出“额定电压35kV及以下非金属带铠装中压电缆(YJY53-8.7/10kV)。据介绍,该款产品在石油化工行业和海边环境敷设也具有广泛的应用,此外,在额定电压8.7/10kV铁路贯通单相电力传输场合、具有铠装且长距离单相电力传输需求场合和具有铠装需求的化学腐蚀坏境下的电力传输与分配等几种场合下均可使用该款产品。

  这种“定制化”的服务填补了大众电缆产品在“定制”领域的空白,满足了客户的非常规需求,在未来的线缆市场上必然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远东也将继续引领中国电缆行业全面进入“私人定制”时代。

  

 

关键词:远东电缆,私人定制,新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今视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