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飞数网络科技网络营销行业领先企业首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16: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飞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网络营销,网站建设,服务器托管。飞数科技是一家专业的“一站式”网站建设、营销推广的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网络与计算机技术咨询,营销型网站设计策划、网站建设推广,广告设计制作、广告代理发布,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一流的行业技术,采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和灵活的市场运作机制,为客户提供各种能够解决问题的稳定、高效、完整的电子化全方位最佳方案。

  记者了解到,飞数科技公司目前分为:策划运营部、设计开发部、工程技术部、客户服务部等职能部门。多年来,飞数科技与各级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密切合作,均获得一致的好评。先后为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国内外公司设计和开发各种网络应用系统,业务涉及全行业各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企事业单位打造品牌形象、提高管理工作效率提供一条龙服务。助力国内企业快速成长,帮助客户在复杂的竞争环境中轻松战胜对手。

  据悉,飞数科技拥有自己的大型门户网站和专业的网络策划、网络营销技术团队,与众多著名网络机构、硬件供应商、软件开发商、策划公司及新闻媒体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始终站在互联网技术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周边相关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飞数科技李经理说:“‘让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飞数科技永远的追求! ”

  如果您的企业形象、产品或服务没有很好的网络宣传… …

  如果您自己网站没有很好的运营、推广… …

  如果您还没有建立自己的网站… …

  如果您的网站无人访问… …

  飞数科技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垂询!我们的合作必是成功的开始!石家庄飞数科技建站专线:4000-500-263,石家庄飞数科技网址:http://www.feishukeji.com/,客服QQ:1023193922/ 2292701183

关键词:网络,企业,科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