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双子借国际石油展 吹响进军能源行业号角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1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3月19日,北京同创双子将携旗下多项优势服务业务高调参展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正式吹响进军能源行业的号角。

  成立于2002年的同创双子,作为一家专注于“IT基础架构运维管理”及“IT基础设施设计建设”的国家高新技术服务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IT服务领域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企业之一。从业内首创SMART服务理念被壳牌认可,再到近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出色的服务及一流的市场口碑,赢得中石油、中石化、雪佛龙等知名能源巨头的青睐,同创双子正经历着由“服务产品化”向“服务品牌化”进化的最终蝶变,并成为中国能源行业IT外包市场的新扛鼎者。此次参展全球最大石油展,正如同创双子总经理袁宁所言,既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展示,也期冀能通过这次展会与能源巨头的交流,为未来全面进军能源行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历经13载的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将于2014年3月19至21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展览举行。此次展会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600余家,不仅有多家行业巨头倾力参展,还有众多工程机械等硬件服务企业参展,被誉为“能源行业2014年开年最大盛事”。此次,同创双子作为IT服务类企业首次参展,展示出其作为IT外包市场领军企业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丰富了此次展会的展商类别,凸显出展会作为能源行业盛事的全产业链整合能力。

  作为能源行业IT服务领域的新领军企业,同创双子将在展会上展出什么强势产品?什么又是它们进军能源行业的信心所在?让我们3月19日在北京新国展中心W1展馆W1467展位拭目以待!

关键词:同创双子,IT,能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21CN财经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