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上海学校进驻八佰伴 全力提升学员体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12: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新东方上海学校八佰伴旗舰校区举行开业仪式,盛大的庆典活动吸引了周末前来八佰伴商圈的市民云集。浦东八佰伴旗舰校区正式成立,标志着新东方正式入驻浦东八佰伴核心商圈。新东方上海学校常务副校长孔建龙及相关部门总监出席活动。

 

  新东方上海学校常务副校长孔建龙开业致辞

  各位领导为八佰伴旗舰校区开业剪彩

  常务副校长孔建龙在庆典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20年来,新东方一直致力于教学质量和客户价值的双提升,累计有2000万学员见证了新东方21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成立14年的新东方上海学校,作为新东方京外第一大分校,多年来坚持教学质量和客户服务双驱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过去一年来,近600位海外名校、国内重点高校,以及行业内外高质量优秀人才的加盟,为新东方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保障,学员在进步的同时,新东方也帮助他们实现了“圆梦计划”。2013年至今,新东方对沪上近30000平米面积的教学区进行优化,包括八佰伴旗舰校区的全面升级,以及将在暑假前后陆续投入使用的徐家汇旗舰校区、大连路、中环百联、梅陇全新青少校区等,都是希望通过教学质量与校区服务的双驱动,让客户在新东方的体验得到进一步升级。孔建龙老师说,客户的需求建议都会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也将成为新东方发展的不竭动力。

中融大厦一楼报名大厅

  八佰伴旗舰校区立足八佰伴核心商圈中融大厦

  八佰伴旗舰校区立足八佰伴核心商圈中融大厦,一楼的报名大可以满足浦东地区家长、学员的报名业务,六楼将近5000平米的综合教学区承担着中学精品课程、英语听说、新概念、口译课程、大学生的四六级考研课程,针对出国留学的托福、雅思、GRE、GMAT课程等。与中融大厦一路之隔的隆宇大厦13楼教学区承载了新东方个性化一对一教学业务,新世纪18、19楼讲主要针对高端VIP学员开展课程咨询和教学服务,中电大厦5楼,是新东方的青少校区,主要面对少儿学员教学服务。新东方在八佰伴的校区布局实现了以中融大厦为核心,集中学个性化、高端VIP、青少校区为一体的综合教育旗舰校区,交通位置的便利性不言而喻,四大校区之间步行距离均在10分钟之内。四大校区所处地理位置繁华、交通便利,汇集了轨道交通2、4、6、9四条地铁线路,这也极大方便了学员们的交通出行,毗邻的第一八佰伴、华润时代广场、新梅联合广场等商场,商圈浓厚的现代、时尚氛围为新东方聚足了人气,也提升了新东方品牌在浦东地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多功能学员活动中心

  学员家长咨询区

  家长休息区

  母婴室

  宽敞明亮的全新办公区

  设施完备、宽敞明亮的教室

  步入八佰伴旗舰校区,校区环境让人耳目一新,公共区域均实现了WIFI覆盖,多功能学员活动中心宽敞明亮,并配备了上网查阅资料、图书阅览区域,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学员查询课程、资料需求。咖啡机、直饮设备、微波炉等,为学员的学习进一步提供了便利,以绿色为主基调的休闲区域让师生间的交流更加惬意、舒适。

  设施完备、宽敞明亮的教室成为八佰伴旗舰校区的一大亮点,全新美国本科留学学习中心高仿真模考机房,将教学与测评相结合,让学员及时、快速查缺补漏,也为学员未来步入考场做足了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哺乳期员工提供便利,八佰伴旗舰校区继续设立母婴室。这间母婴室已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全市首批“爱心妈咪小屋”。母婴室的设立体现了新东方上海学校在细节之处为员工的周到考虑,也进一步体现了“真情关爱”新东方核心价值观。

  咨询电话:4007-021-021

  网址:sh.xdf.cn

  新浪微博:@上海新东方官方微博

 

关键词:新东方,上海学校,学员体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朝闻通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