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张家口高新区支公司开展“有爱有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人保财险张家口高新区支公司青年员工自发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有爱有希望”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尽己之力为张家口康保县十八顷村小学的留守儿童们献出一份爱心。

  十八顷村是位于康保县东南21公里处的一个贫困村,全村总人口不足千人,为生计奔波的村民纷纷举家外出打工,一部分把子女交由父母照顾,村内有一所学校和一名教师,为这些孩子提供初级教育,但因条件所限,不能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及充足的文具、教具。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人保财险高新区支公司一名员工发现了该村的实际情况,于是发出了爱心活动的倡议,支公司员工们迅速响应,积极筹备,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衣物、文具和多种文体用品。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