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变共赢 杉杉服装打造行业新标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7: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杉杉服装在全国有1200多家专卖门店,拥有国内覆盖广阔的市场网络。作为中国最早诞生的同行业名牌,在生产上,采用从德国、日本、意大利引进的世界一流的全自动吊挂式流水线操作,同时,在工艺、技术、生产流程等方面的软件应用,在国际上都是首次的。

  产品定位战略升级开启服装新时代

  宁波杉杉服装品牌经营有限公司是杉杉企业服装板块的核心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中高档服装、衬衫、服饰等产品。自1992年创建以来,杉杉服装立志“创中国西服第一名牌”,以高瞻远瞩的眼光在中国服装界不断吐故纳新,率先于中国服装业中推出“品牌战略”、“设计师品牌”、“无形资产运作”、“多品牌、国际化”等先进的产业理念和实践,一直是引领中国服装的产业方向指标。

  在新媒体、移动互联网为主导的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作为一个具有历史积淀的品牌,2013年,杉杉全面启动战略升级,产品定位升级、店铺新形象的升级等全面提升了杉杉品牌的渠道竞争力。2014年,杉杉再次重磅出击,推出时尚金标系列产品和个性化私人定制服务,以良好的形象和高附加值的体验式服务,不断满足一线商场与高端消费者的需求,全面迎接服装新时代的到来。

  专业专注产品与服务齐力进军

  在刚刚落幕的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杉杉服装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携时尚金标产品、个性化高级定制服务,得到了市场及业界的一致好评。本次杉杉服装传达了品牌的全新战略规划,学习萨维尔街的模式,让消费者对杉杉服装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杉杉服装个性化高级定制蕴含“创新、回归、传承”元素,锁定25—45岁时尚成功男士的消费人群,把时尚、经典、品质融入到西服中。在面料的选择上,突出与目前主流产品强烈差异,设计师巧妙地尝试把品牌LOGO印制在面料上,并针对消费者的个人需求,把消费者想要的文字或者图案秀在面料上面,精心的考虑着重体现了私人定制的创新理念。从“不是我,是风”到“萨维尔顶级定制”,修身的剪裁,流畅的线条,优选的面料,精细的做工,杉杉服装更是以具象化的形式,表达了上流社会优良传统的尊贵服务精神。通过个性化、体验式、高品质的服务,杉杉加强高端客户与品牌之间的黏度,并且成为他们贴身的私人高级着装顾问。

  而时尚金标系列以“重回维多利亚时代”为设计理念,在服装诸多细节上采用了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经典时尚元素,全面提升了杉杉产品线的时尚度和品质感。同时,大量采用进口面料,使得金标系列产品在凸显出高端、典雅的同时,也帮助男士提升品味和绅士魅力,同时定义了追求尊贵、个性化的生活理念。

  全方面整合营销提高市场占有率

  杉杉服装渠道定位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一、二类商圈为主,三线城市一类商业圈为辅。面对市场的瞬息万变,杉杉服装整装待发。2014年杉杉将通过渠道资源的存量盘活和增量创新,创造加盟客户的新局面,通过不断鼓励和支持有意愿的优质老客户,引进新鲜血液,激活杉杉男装品牌的良性增长,提高品牌市场的占有率。

  2014年,崭新的营销模式已经火力全开,杉杉将在原有的商品、广告、渠道和终端的基础上,进行精耕细化的管理和运作。此外,杉杉服装将运用互联网思维,顺应新的消费行为趋势,逐步实现线上线下渠道的互联,构建O2O模式,全方面展开消费者公关的整合营销,为加盟商提供最有利的营销支持。

  杉杉服装欢迎各界有识之士登陆官方网站、关注杉杉官方微博、微信(@杉杉服装@杉杉先生)或拨打热线0574-88323036/0574-88323028,与杉杉服装共同攀上成功的巅峰,创造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服装,杉杉,品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股财经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