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概念大幅走弱 廊坊发展大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6: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概念今日大幅走弱,截至发稿,廊坊发展跌7.7%,长城汽车跌5.91%,唐山港跌4.96%,河北宣工、建新股份、华夏幸福跌逾3%,板块个股多数飘绿。

  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目前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研究编制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相关规划,规划范围包括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规划方案将适时出台。

  此外,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市交通委透露,目前正在编制未来三年的交通规划,该规划将结合三地新的产业格局和城市布局同步调整。此外,国家也在结合三省市的实际情况统一编制更长远的交通规划。按规划,2020年将形成京津冀9500公里的铁路网和主要城市1小时城际铁路交通圈,9000公里的高速公路网和主要城市3小时公路交通圈。

 

关键词:京津冀,概念股,飘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