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牵手国际巨星黄晓明 成为荣泰的最佳合伙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16: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内保健器材第一品牌荣泰按摩椅官方证实,已经天价邀约内地一线男星黄晓明代言其品牌。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男明星之一,拥有俊朗帅气外表的黄晓明在整个华语地区拥有巨大的号召力,而在盛誉之下黄晓明更是一位内心充满激情、坚守信念、并渴望挑战与突破,追求完美的影坛开拓者,这种特质也正与荣泰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合。5月10日下午,黄晓明将空降武汉,亮相“2014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荣泰按摩椅展台,为荣泰新品推广造势,并举行盛大的代言人签约仪式。

  \

  凭借在《精忠岳飞》、《中国合伙人》等剧中对荧屏角色的出色塑造,黄晓明逐步树立了其在公众心中正面积极的个人形象,使其拥有一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一时间,各种代言纷至沓来,晓明俨然成了众多企业心目中品牌代言的“最佳合伙人”。代言荣泰之前,黄晓明已代言包括汽车、内衣、服装、家具、保健器具等不同领域的众多知名品牌,黄晓明表现出的这种代言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被网友封为“代言帝”。荣泰作为在国内享誉多年的按摩椅品牌,一直秉承着“科技让生活更健康”理念,致力于引导人们树立科学的健康观,提倡健康是生活的出发点,为消费者提供完美舒适的按摩产品。在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同样也有着拿奖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尤其是2009年被评为“2009年度按摩器具出口五强企业”后,荣泰在外贸出口多年连续排名全国前五。可以说,行业第一品牌荣泰与内地第一当红小生黄晓明的联姻绝对是门当户对。

  \

  据荣泰总经理林琪透露,本次邀请黄晓明代言,主要有两方面的考虑:其一、黄晓明在众多热门影视作品中饰演过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有着极高的公众接受度,借助黄晓明的明星效应,荣泰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其二、黄晓明身上阳光俊朗、勤奋刻苦的个人形象与荣泰高贵典雅的企业形象及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十分贴合,以黄晓明为代言人,他的个人魅力能让荣泰独特的品牌内涵得到全面的诠释,有助于荣泰在品牌高度和深度的建设。

  \

  该内部人士还透露,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本次合作,已为“内地一哥”黄晓明准备了一份土豪级别的礼品纯金版按摩椅,可以让明星自己和家人一起享受健康按摩。另外,荣泰目前已在官方微博、微信发起了“黄晓明粉丝见面会”招募活动,线上总共会招募20名粉丝,有幸成为粉丝嘉宾的网友届时将在现场与偶像来一场近距离的互动交流。

关键词:黄晓明,代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家居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