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依顿电子上市首日涨44% 市值超百亿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2014-07-02 09: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继宜)7月1日,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山登陆A股板块的第12家公司。上市首日,依顿电子表现不俗,股价收报22.05元,涨幅高达44%,总市值突破100亿元。

依顿电子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8.37元,开盘后一度冲至22.05元,触及44%的涨幅上限而停牌,上午10时复牌。最终,全天报收22.05元,涨幅达44%。当日成交额为7510手,成交金额1652万元。若以依顿电子48900万股的总股本计算,该股当天总市值为107.82亿元。

依顿电子招股意向书显示,该公司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9000万股,募集资金13.08亿元,将主要用于年产110万平方米多层印刷线路板项目、年产45万平方米的HDI印刷线路板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依顿电子位于中山市三角镇高平工业区,其主营业务为高精度、高密度双层及多层印刷线路板的制造和销售。今年前三月,该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5.64亿元,净利润7580万元,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28%,净利润同比增长0.47%。

关键词:依顿,多层印刷线路板,总市值,净利润,电子科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