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银联IC卡看《变形金刚》享特惠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07-09 09:1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盛夏来临,变形金刚4火热上映。中国银联携手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影院,推出银联IC卡刷卡观影特惠,活动期间,用银联IC卡在影城购买任意场次电影票,均可享受最低20元的超值优惠。全国范围内的金融IC卡系列活动也将在各地陆续推出。

  此次“看电影刷银联IC卡,低价风暴席卷CBD万达”系列回馈活动将持续开展,暑期档、国庆档、新年档优惠全覆盖。活动期间,持银联IC卡观影可享超值优惠,2D影片20元、3D影片30元、IMAX影片50元,单卡每日限购3张。

  此外,就在北京万达CBD影城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礼举行当天,影院的IMAX影厅也正式宣布更名为“中国银联IMAX厅”。该影城作为国内高水准的超五星级标准影城之一,一直是最佳的观影选择。通过此次合作,持卡人除了享受购票优惠外,消费过程中还能享受到金融IC卡快捷、高效的支付体验,并可通过现场展品更多了解金融IC卡的使用常识和窍门。

  此次合作也拉开了金融IC卡全国推广的序幕,下半年还将有多种形式的活动陆续推出。随着国内金融IC卡的规模化推广,银联IC卡“闪付”作为一种新兴支付方式,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全国“闪付”终端近300万台,受理环境正在不断完善,麦当劳、汉堡王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已相继推出银联卡自助支付,其他各类行业应用项目也累计超过100个,覆盖公交、地铁、出租、停车、高铁等各类公共交通领域,以及超市、百货、快餐、菜场等生活服务领域。

关键词:银联,变形金刚,特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