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携手港中旅启动大美青海游刷卡优惠回馈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07-24 11:0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2014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在甘肃兰州圆满落幕,7月22日中国银联宣布,作为赛段冠名赞助商,银联青海旅游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银联将携手港中旅推出大美青海游暑期刷卡立减活动,优惠线路让持卡人享受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即日起至10月中旬,持卡人使用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可以享受七条青海绝美旅游路线优惠立减活动,线路覆盖青海湖、拉萨、布达拉宫、祁连大草原、敦煌、纳木错、卓尔山等名胜风光。同时,青海省内游客还可参加港中旅境外旅游线路,享受刷银联卡最高500元的立减优惠。

  享誉“世界屋脊”美称的青海,有着高原河山、一色湖光,金黄油菜、天人合一的自然风光,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本次银联赞助环湖赛“西海镇-黑马河”第四赛段,为全程最美、绕湖最长的赛段,总长为204公里,围绕著名景区青海湖北岸骑行。赛段途径青海湖金银滩大草原,是《在那遥远的地方》的起源地;终点黑马河,更是众多驴友或自行车迷环湖梦幻之旅的起始点。

  本届环湖赛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22支国际队共198名队员参赛,为历届人数之最,伊朗大不里土石化队最终摘得冠军奖牌。这也是中国银联连续第二年支持环湖赛,通过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与更多持卡人分享银联品牌蕴涵的真实“体验”。作为银行卡组织,银联将以便利的支付、贴心的服务践行“银联随行,体验每一次精彩”的品牌理念,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银联持卡人。

关键词:银联,中旅,青海游,刷卡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