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年 新千亿:定兴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任贺 2014-08-29 17:1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分公司将8月份定为“反洗钱宣传月”,为此定兴产险开展了一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将反洗钱工作内容贯穿到员工日常工作当中。

  定兴产险成立了分别以经理和综合内勤为中心的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负责统筹反洗钱宣传工作和落实,确保了反洗钱活动的有效开展。通过学习和培训,分析反洗钱案例加深了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补充了内部员工的反洗钱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和日常工作中发放宣传折页,使反洗钱内容得到了推广,让广大客户群体了解反洗钱的重要性,提高反洗钱意识。

  反洗钱工作在继续进行中,定兴产险要做到严于律己,承担起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责任。

关键词: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杜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