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张北支公司开展与洗车房合作宣传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晓娟 2014-09-24 08:2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了吸引更多的车主选择平安进行投保,平安产险张北机构瞄准洗车房进行合作,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可行的合作方案,首先选择每条路与街道比较大型的洗车房,在洗车房悬挂平安宣传条幅,内容为“拨打40080000转1,可在本店免费洗车”,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的客户是三个月内到期未投保的私家车,满足条件的均可享受免费洗车一次,同时洗车房也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进店洗车,真正实现“双赢”。

  在相关人员的努力下,本月已于县城五家大型洗车房达成合作,并且几天之内效果显著,已有多家车主拨打电话享受免费洗车服务,而且也有多家车主选择平安投保,该项活动将持续下去,在让车主受惠的同时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

关键词:平安产险,洗车房,合作宣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