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分期 费率享优惠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5-02-15 09:4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兴业银行

  起止时间:2015年3月31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时间:

  2015年1月1日-3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成功办理我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的客户(河南省除外),可享以下优惠:

  (一)成功办理24期分期的客户,可减免1期手续费;

  (二)成功办理36期分期的客户,可减免3期手续费。

  三、活动细则:

  (一)活动期间,凡办理我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的客户均可享受手续费减免优惠(购买长安标致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三菱、北京汽车和吉利汽车五个品牌汽车且享受优惠费率的客户除外)。

  (二)本次活动减免手续费采用先收后返的方式操作,自客户交易凭证完整提交后次月起,由兴业银行按可减免手续费金额每月返还至客户信用卡账户;如客户在活动期间出现任何风险情况,将取消参与手续费减免的资格。

  (三)客户参加活动时间以分期付款交易下帐时间为准。

  (四)客户申请提前还款,对于已减免的手续费优惠,卡中心将直接从客户信用卡账户中予以下账。

  (五)客户办理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如选择手续费一次性收取,减免手续费=分期金额*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率*减免期数/总期数;如选择手续费分期收取,减免手续费=分期金额*分期收取手续费率*减免期数。

  (六)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兴业银行保留对本次活动条款的解释权,并有权根据情况取消本活动或增删、修订本规则,并于网站、账单等媒体或银行网点公告后生效。

关键词:兴业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