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支付加送红包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5-03-20 20:5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农业银行

  起止时间:5月31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对象

  农行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

  二、活动时间

  1、红包发放时间:2015年3月11日至2015年3月31日

  2、红包承兑时间:2015年3月11日至2015年5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一)转发及领取银联微信红包

  红包发放期间,持卡人在华住酒店手机APP使用卡号62开头农行银联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完成房费支付后,可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并领取银联红包。其中,新增注册/绑卡会员可领取价值20元红包,已注册/绑卡会员可领取价值10元红包。持卡人再次在华住酒店预订酒店时可直接使用银联微信红包,红包承兑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31日。

  (二)获赠华住酒店银联卡专属礼券

  红包发放期间,持卡人在华住酒店手机APP使用卡号62开头农行银联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完成房费支付,成功入住后将获赠华住酒店价值50元银联卡专属礼券(2张20元+1张10元礼券)。礼券为季度券,持卡人在华住酒店再次预订酒店时可直接使用。

  (三)获赠免费房券

  红包发放期间,持卡人在华住酒店手机APP使用卡号62开头农行银联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完成房费支付,月度入住3次或以上,即有机会获得华住酒店免费房券一张,免费房券使用截至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

  四、活动细则

  1、持卡人在2015年3月1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间内在华住酒店手机APP预订酒店,使用卡号62开头农行银联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通道完成房费支付,方可转发及领取银联微信红包。

  2、2015年3月11日至2015年5月31日期间,持卡人在华住酒店手机APP、官网(http://www.huazhu.com)预订酒店,并使用卡号62开头农行银联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通道进行房费支付时,可使用已领取的银联红包、银联卡专属礼券获得房费优惠。

  3、华住酒店银联卡专属礼券、免费房券使用规则以中国银联与华住酒店共同公布规则为准。

  4、活动期间,单会员(单手机号)、单卡限领取银联红包2个。

  5、与本次活动相关咨询,如酒店预订、酒店退订、红包领取及承兑等内容可致电华住酒店客服热线4008-121-121。

  6、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住酒店集团有权对本次活动进行解释并保留修改本次活动规则的权利。

 

关键词:农业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