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衡变承建的多哥索科地项目顺利竣工(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3-27 19: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特变电工衡变承建的多哥索科地项目顺利竣工(图)

特变电工捐建的学校。汪金生摄

多哥总统(右)与贝宁总统(左)为电站剪彩。汪金生摄

中新网3月27日电 由特变电工衡变公司承建的“161/66/20kV索科地变电站和输电线路项目”竣工仪式26日在多哥中央区索科地省隆重举行。

索科地变电站和输电线路项目包括新建一座161/66/20kV变电站,161kV、66kV、20kV配套输电线路。该项目与多哥现有的阿塔帕梅-卡拉161kV线路、卡拉-索科地66kV线路以及20kV输电线路连接,为多哥中部地区(索科地、索图布阿、查姆巴、巴萨)提供电力。索科地项目作为多哥-贝宁电网联接的枢纽工程,实现了多哥161kV骨干输电网络的南北贯通,有效解决多哥中北部长期电力供应不足的难题,大大改善多哥电力输送的能力和效率,降低输电成本,保障多哥国家的电能安全,将极大地促进多哥经济发展,促进当地民生改善,增强多中两国传统友谊,为增进两国政治、外交、经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多哥共和国总统福雷·埃索齐姆纳·纳辛贝,贝宁共和国总统托马·博尼·亚伊,中国驻多哥大使刘豫锡、商务参赞胡平,多哥共和国能源矿产部长达米皮·努波库,贝宁电力共同体总经理萨里夫,多哥中央省省长及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集团副总经理等出席了竣工仪式。

据了解,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特变电工积极参与到多哥社会的公益事业中去,先后为多哥当地捐建小学校舍,为索科地当地捐献药品、书籍、电脑等各种物资和设施价值近10万美元,为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环境、促进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完)

关键词:特变电工,多哥共和国,竣工仪式,巴萨,输电线路,项目建设,变电站,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