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上涨不要怕 钱生财助你抗通胀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18 15:5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7月中国CPI同比上涨1.6%,创年内新高;环比上涨0.3%,为年内次新高。然则CPI的上涨态势并未到此结束,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8月10日发布消息称2015年下半年CPI同比涨幅料将高于上半年。

  在这种CPI居高不下,通货膨胀致使货币不断贬值的情况下,央行又于8月11日宣布“完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价”,当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即下跌超过1100个基点。综合来看,我们手中资金的购买力在不断下降。抵御通胀、让钱保值成了每个人的迫切需求。理财,又一次成为了大众的关注焦点。

  然而随着央行今年数轮降准降息,银行理财产品和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都大幅下跌。部分投资者开始转投其他渠道理财,例如炒股或购买股票型基金,但由于风险较高等原因,这些理财方式很难在全民中普及。此时互联网金融便应运兴起,例如互联网金融平台钱生财就凭借着门槛低、收益理想、操作便捷等优势,成为了民众理财的新“宠儿”。

  其“财汇盈”理财产品通过将信托受益人的受益权质押借款所形成的债权进行拆分转让,让普通投资者也能享受到百万门槛信托产品高收益、低风险的投资回报。凭借持续的抗通胀能力、便捷的支付功能和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体验,钱生财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据悉为了回报广大客户,平台于近期推出了“闪电盈”新产品,每个工作日下午12:00到16:00开售,投资期限仅为7天便可享受14%的年化收益率。

  其投资顾问认为通过理财获得收益,能够有效地平衡物价上涨带来的经济损失,同时他建议投资者应当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偏好有清晰的认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将手中的钱盘活才能轻松抵御CPI上涨。

关键词:CPI,钱生财,通胀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