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财有道走进北汽 理财知识讲座受员工热捧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1 22:5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9日下午,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有道理财知识宣讲团走进北汽集团,为北汽职工分享了互联网金融理财的知识与技巧。北汽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数百名员工参与了本次理财知识宣讲,现场互动踊跃热烈,多名员工现场霸气流露“富豪范儿”,当场投资!

  爱财有道理财知识宣讲团从互联网金融知识出发,结合爱财有道平台产品为案例,向北汽集团职员系统分享了互联网理财相关常备技巧、投资方法与注意事项等,在场人员也对爱财有道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北汽集团、中信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联合投资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有道年化收益在7%-12%之间,属行业中等水平,资金端实力一流,同时拥有非常优质的资产端,风控到位,素以安全、稳健被投资人称赞。宣讲结束后,北汽集团员工投资热情高涨,很多人现场手机扫码安装爱财有道,并在宣讲人员的帮助下快速完成充值与投资。

  据了解,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下,人们对闲置资产的管理需求越来越旺盛,投资理财意识也不断提高,然而股市不景气,储蓄不理想,加之上班族平时忙没有时间关注投资理财信息,所以造成很多人想理财而不知如何入手。所以爱财有道的到来,给了大家很大启发。

  有员工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对生活很实用。让他们知道怎么安全地让自己的钱生钱,不断复利,变得更多。希望以后能经常有类似活动。”

  爱财有道现场宣讲人员介绍,爱财有道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用专业和更好的服务帮助人们提高理财知识素养,让人们安全无忧投资,获取良好收益,是爱财有道的责任所在。希望每位投资人都能够合理配置自身财富,提高生活品质。

关键词:北汽,爱财有道,互联网金融平台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