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付房租——“芥末”切入消费金融的第一步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9-23 00:4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创业圈最红的词是什么?毫无疑问是“互联网+”不仅如此,“互联网+”时代渐渐转变为移动化而存在。互联网+金融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也成了各大互联网公司巨头争夺的领地。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出现了多种APP,许多传统行业都可通过手机与买家完成交易。面对无所不在的创新,“芥末支付”的目标同样着眼于消费金融的细分市场,并以十足信心从信用卡付房租这一重度垂直的领域来切入消费金融行业。

  对于传统的月付、季付等房租交付模式来看,一次性支付大笔的租房费用成为广大上班族不可言说的痛。想要达到房东、房客、经纪人等多方收益,就必须打破原有传统的利益链条。

  “芥末支付”的到来洽洽作为多方利益平衡的纽带,以信用卡支付房租为核心,立足于为缓解租客的资金压力的前提,“芥末支付”平台与上游银行、第三方支付平台展开合作打信用卡与租金之间的支付壁垒由此应运而生。

  “芥末支付”在房租支付的过程中扮演一个pos机的角色。同时平台要起到监管、审查的作用,防止恶意套现。用户通过“芥末支付”APP实名认证发起支付房租的请求,通过信用卡支付租金转入“芥末支付”平台,通过风控审核后便将租金转入房东账户,轻松交租全在一指之间!

 

 

  用“芥末支付”付房租,不但可以随时随地、足不出户,网上交房租,最重要的是,可以让用户的流动资金活起来,为其赚钱。

  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下,“芥末支付”刚刚迈出走向金融市场的第一步,在不久的将来会在“互联网+”时代的孕育下茁壮成长。

关键词:第三方支付,芥末支付,房租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