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恒运定向增发路演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2015-10-14 23: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0月14日,由河北中科恒运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冀金宝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审计集团河北分公司、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联合承办的“中科恒运定向增发路演发布会”在石家庄市开滦大饭店举行,50多家投资商参加此次路演。本次定增是中科恒运登陆主板(沪市)前除做市商外的最后一次定向增发,以“合法合规、用途锁定,按需融资、市值管理”为原则,初步确定此次发行数量为120万股,总金额不超过1600万元。

  河北中科恒运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又奎先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亮点优势、产品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企业情况作了详细的展示。中科恒运的主办券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片区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刘晓东先生、亚太审计集团河北分公司经理马卜先生、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力先生分别以主办券商、审计会所、专业律师多角度、多方位的对中科恒运做了详细的介绍。此外,北京青创伯乐投资有限公司余柏文总裁对中科恒运的投资亮点作了详细介绍。

   据悉,中科恒运从事政务和军事软件研发,以大数据和三维仿真为核心技术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紧密服务国家民政系统以及国防军工装备等院校与科研单位,致力于各级民政系统的信息化平台和大数据挖掘分析平台、军工装备的信息化平台、模拟仿真及高端智能电子等的设计、研发、安装、调试、培训等全套工程服务,成功把大数据的概念引入到民政系列软件及军工系列软件当中。其中民政系列软件在全国民政市场份额名列前三,军工系列软件在河北省军工软件行业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大数据应用软件开发在河北省属首例。

  中科恒运属于TMT行业企业,也是冀金宝2015年服务的30家新三板企业之一,在冀金宝帮助下,中科恒运将提前获得市值管理服务,规避了新三板“僵尸股”风险,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登陆新三板的信心。

  在会后,多位投资人分别向企业和服务商交换了名片,达成初步定增意向,大会圆满落幕。

关键词:中科恒运,定向增发,路演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