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短期理财必选:宜人贷、安企金融、你我贷

来源: 作者: 2015-10-22 13:1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收入水平和生活水平日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投资理财当中。而在诸多的理财产品中,p2p网贷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某网贷第三方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上班族的主要理财方式包括股票和p2p理财。那么上班族在进行p2p理财的时候,有哪些短期理财必选平台呢?

  有业内人士指出:上班族作为固定的工薪阶层,在选择短期理财产品的时候,可以选择诸如宜人贷、安企金融、你我贷这类平台。这类平台在安全性、收益率、投资体验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业界口碑。

  宜人贷

  宜人贷由宜信公司于2012年推出,坚持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和大众富裕阶层。宜人贷基于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进行风控创新,广泛采集多维度信息及用户授权数据进行交叉比对,通过自动化征信体系和反欺诈系统,实现智能决策,并以云技术数据处理中心提供强大数据支撑。宜人贷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0.2%,借款期限有一月标、三月标、六月标、12月标等不同期限。而且起投门槛低,平台安全性有保障,适合大多数的上班族理财。

  安企金融

  安企金融是安徽省策划协会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企业会员单位及个人提供资金帮助,为有投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单位及个人提供投资收益。是由协会主管并联合部分实力的会员单位抱团整合并购后搭建的P2P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的平台。

  安企金融在业界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一匹黑马,平台上线一年有余,平稳运行,而且能不断的成长、壮大,获得了众多投资者信赖。安企金融通过与银行、第三方支付及担保公司多方合作,建立起全面有效的风控体系,是一个安全、正规、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平台收益在12%——18%之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且该平台具有极高的透明度,投资体验也是业界首屈一指。据投资者反应,在安企金融投资,最大的感触就是投资体验极佳,平台人员对于投资者的疑问,解答耐心且细致。上班族如果想进行短期理财,那么安企金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我贷

  你我贷是一家纯粹的第三方在线信用投融资服务平台,由上海嘉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独立建设并运营。该平台仅提供信用咨询、评审、推荐和资金调剂对接等一系列相关服务,在投资者和借款者之间搭起资金调配的桥梁作用。

  你我贷预期年化收益在12%左右,处于行业平均水平。就其安全性上来说,该平台对客户资料和信用报告进行多渠道、多角度、多维度的多层调查和审核,从某种程度上避免欺诈风险。

  上班族在投资理财方面,往往对资金的灵活性要求比较高,而且由于收入固定,对于平台的安全性以及准入门槛极为看重。有理财规划师指出:上班族在进行短期理财的时候,可以多多考虑安企金融这类小而美的平台,因为这类平台在安全性以及收益率和投资体验等方面,都有着许多可圈可点之处。

关键词:上班族,短期理财,宜人贷,安企金融,你我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