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飘扬西北大学 百雀羚继添公益力量

来源: 作者: 2015-10-26 17: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秋色渐染的西北大学里,一线抗艾专家、抗艾明星大使面对面和同学们共同开启百雀羚“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西北大学站活动。一直走在抗艾第一线,著名青年歌手吉杰,奥运体操冠军、红丝带健康大使郭伟阳,军医大学传染病教研室孙永涛教授等,与西北大学学子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活动现场,当期待已久的吉杰出现时,现场的同学们顿时热情高涨,频频与他进行热情互动。吉杰以幽默的主持风格,引得台下阵阵笑声。此外,孙永涛教授用多年的防艾宣传经验号召青年学生:不要歧视艾滋病人,要给予艾滋病人更多的关爱和鼓励。做一个有爱心和给予别人尊严的人。随后吉杰更是献唱一曲,现场热度高升。奥运体操冠军郭伟阳与台下学生亲切互动,鼓励同学们不要惧怕艾滋病,要正确认识艾滋病,爱护自己的同时安全社交。

  活动最后,三位红丝带健康大使为西北大学充满青春与热心的抗艾志愿者颁发证书。现场掌声一片,同学们纷纷加入抗艾队伍,为抗击艾滋病,关爱家人朋友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青春的绿色”在会场外被热情的传递,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学生都意外的获得了一份百雀羚绿色旅行套装。

  随着“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百雀羚希望将绿色、青春、健康的正能量传递给全国大学的学子们。作为将持续推动公益事业为己任的百雀羚,也将继续发挥其在青年人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汇聚各方力量,通过线上线下传播渠道,进一步深入到抗击艾滋病的行动中去,用态度和实际行动关“艾”青春。

关键词:红丝带,西北大学,百雀羚,公益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