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家选择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让资金更安全

来源: 作者: 2015-10-26 18:1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P2P平台的发展,其中资金安全问题是其发展的关键因素,针对资金安全等问题,淘金家选择易宝作为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一:避免资金池沉淀在P2P平台,保证资金安全。

  我们先来假设,如果没有第三方资金托管,那么会怎么样?

  举个栗子:当钱从投资者的账户里,跑到P2P账户里,再去到借款人的手中,在中间环节的时候,钱有可能会在P2P账户里产生法律禁止的资金池。

  第三方资金托管可有效规避资金池问题。投资者、借款人、淘金家平台账户彼此独立,资金使用透明公开,进而使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得到保障。

  

  (放款、还款过程全未经过淘金家平台,在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上完成)

  原因二:有效防止P2P平台挪用资金

  投资者在第三方托管平台账户上的钱,未经投资者授权,任何人都无法动用账户里的钱。

  

  保障投资资金专款专项,防止挪用

  原因三:有效防止黑客入侵P2P平台造成资金风险

  由于有些P2P平台系统存在一些漏洞,黑客有机会篡改平台数据。如果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以后,即使黑客改了P2P平台的数据也无法动用投资者放在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里的钱。

  此外,在信息安全保障的问题上,从技术上来说,淘金家采用最高级别的SSL加密传输技术,在架构上,淘金家以银行级的信息安全架构体系为蓝本,打造多层级、多维度、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体系,以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和资金安全。

  原因四:防止投资数据的恶意篡改,保证投资数据的准确性

  由于第三方平台还备有投资者充值提现的数据,各投资人可以与网贷平台的数据进行核对,以保证投资数据的准确性。防止P2P平台修改投资者的数据,也可以保证不会出现P2P平台将投资者的数据泄漏出去的风险。

  一个靠谱的P2P平台是必须要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这也是为什么用户在注册淘金家时需要注册两次的原因:一次是为了注册淘金家账户(P2P平台账户),另一次是为了注册易宝账户(第三方资金托管账户)。

  所以,不要再抱怨为什么要注册两次,还要实名认证心很累,有第三方资金托管在,才能更安全呢~

  淘金家正式上线运营时,正值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蓬勃之际。上线伊始,淘金家精准地定位了自己:专注于世界500强企业金领人士的贷款。依靠优质的一手债权和严格的风控,很快在行业内独树一帜,也为在10月26日时,累计用户数达到11万、累计融资额突破7.6亿元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淘金家,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