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昌公司加入北京信用协会 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5-10-30 10:0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经北京信用协会秘书处审核,恒昌公司正式加入北京信用协会,成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互联网技术的运用让互联网金融企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但作为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风险控制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的基础和保障。经过四年的积累,恒昌已经在全国建立了1300多个营业部,覆盖300多个城市,业务规模名列行业前茅,发展速度领先行业其他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恒昌不断完善自身风险管理体系,逐步形成对全方位的风控管理流程:从政策与策略、模型与大数据、信用评估、流程管理和后期服务管理等方面着手,特色涵盖架构、流程和数据三个维度。利用恒昌广泛的服务网络,将平台优势得到最大发挥。

  前不久,恒昌公司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此备案证的获得代表了央行对恒昌公司的认可。此次恒昌公司加入北京信用协会,成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进一步表明了行业对恒昌公司的高度认可,提升了恒昌公司在业内的征信权重,也对恒昌的自律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恒昌帮助实现个人信用价值践行普惠金融更添助力,更好地实现信用的价值,让更多人群获得福祉。

  北京信用协会于2012年正式成立,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信用协会由北京地区各类企业、金融机构、信用服务机构,以及其他有志于参与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类经济组织和从业人员发起并自愿组成,是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工作平台。

  关于恒昌公司:

  恒昌公司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恒昌公司的成立是顺应时代的感召,借势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及中国金融环境特征,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积极推进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方法创新,积极引领行业发展。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全面风险控制体系为基础,为广大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普惠金融和互联网金融服务。

  作为行业的优秀代表,恒昌公司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拥有精通金融风险评估、政策法规、技术研发的专业团队,帮助千万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和农民通过平台获取信用资金。通过创新的模式与企业文化,恒昌以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财富管理方案,优选财富管理模式,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已经为包括中小企业主在内的全国各地的客户,解决了数百亿元的资金对接需求。

  未来,恒昌公司通过服务网点和技术平台,不断提高恒昌公司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能力,向“成为全球领先的值得客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航母企业”的愿景不断迈进。

关键词:恒昌公司,加入,北京,信用协会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