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版跑男小鲜肉:红岭创投、绿化贷、众信金融广受青睐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1-06 13:5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一期节目中,拍摄地被锁定在十三朝古都洛阳,并以当地最富盛名的牡丹花传说作为故事背景。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纷纷以cosplay装扮亮相。在游戏中,作为唯一的守护者,芍药花童鹿晗展现出其舞台上亮丽表现的另外一面,以一敌五、有勇有谋,并手撕大黑牛,正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

  每个P2P平台都各具特点,如果将P2P平台与跑男团队一一对号入座,那么每个跑男对应的P2P平台又是什么呢?

  P2P版队长——红岭创投

  身为队长的邓超无疑是整个“伐木累”的主心骨,虽然有点逗逼,喜欢自称“学霸”的综艺梗玩了多少遍都不腻,但是可以发现只要在团队合作中,他多数占主导地位,拥有雄厚的背景以及领先的地位。P2P平台老大哥红岭创投,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之一。主要为有理财需要的投资人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渠道,坚持区域化、专业化、集团化的运营思路。平台采取银行资金存管形式,资金将放于平安银行存管。红岭创投的项目周期一年以上,且是大单交易,平均年化收益为12%。

  P2P版小鲜肉——绿化贷

  跑男新加入的新面孔——鹿晗,虽然出道时间并不算长,但其凭借精致的外表以及出众的才能,早已在演艺圈大展身手,参与多部电影、节目的演出,收获了极高的人气。而P2P界的人气新星绝对属于专注市政园林绿化供应链金融平台的绿化贷。

  绿化贷以政府工程的应收账款独特安全优势及细分市场的特色业务优势,已经成为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新添实力新秀。优质的资产端优势是其他平台难以复制的,另外采用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让平台从根本上不能动用户资金,不会有用户最担心的提现限制和挤兑风险发生。

  绿化贷的项目标周期主要集中在1-6个月,周期灵活,且年化收益维持在14%-18%,在业内也是领先水平,另外其投资1000元送60元的活动也很受大家欢迎。

  P2P版小巨人——众信金融

  先后组过“宝蓝兄弟”、“祖辈组合”的王祖蓝凭借其小身板灵活姿态,也时不时迸发精彩表现勇夺冠军,“完美小巨人”和“无敌捡漏王”的称号当之无愧。作为“小而美”的P2P平台代表,众信金融是由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与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是首家国企背景的互联网环保金融P2P平台。国资背景是其竞争力优势。

  众信金融主要是环保清洁项目,项目标周期集中于3—12月,资金灵活性还可以,年化收益率12%左右,处于行业中等水平。

关键词:P2P,红岭创投,绿化贷,众信金融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