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报道

苏融贷荣获“诚信网站”认证 树立行业诚信标杆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12-31 21:0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苏融贷官网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诚信网站“认证,成为拥有国家级政府诚信网站认证资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诚信网站”审验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推出并负责管理的第三方网站真实身份验证服务,作为国内应用范围最广的网站诚信认证服务,其由国家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作为权威评审指导机构,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亲自认定,具体负责《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在全国的开展,接受认证的企业均须通过严格的审核、调研、认证等环节。通过诚信网站认证的网站将被收录至全国诚信网站认证评测权威档案数据库,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可靠性。

  苏融贷一直以来为构建规范、安全的交易平台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国家级诚信网站资质认证单位的认可也彰显出平台公信力与知名度的大幅度提升。

  苏融贷将以此次诚信认证为契机,继续在互联网金融的征途中,不断发挥自身的诚信影响力和社会责任,加快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安全建设,不断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的高速稳定发展。

关键词:苏融贷,诚信网站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