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上涨8%,不如合拍在线、绿化贷、有利网收益来得快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6-01-13 15: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央视财经《第一时间》的一条新闻引发了网民的巨大关注度,新闻中提供了一份研究报告称2016年全世界都在涨工资,而其中涨幅最高的就是中国,增长达到8%。而在去年秋季,全国主要城市平均月薪6700元,不知道大家是否拖了后腿?不过面临如今越来越大的生活成本,与其等着单位上调工资,大家不如赶紧先学会理财。平时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就很适合P2P理财,选择一个有背景、项目安全的P2P平台更能让大家省心不少。

  创业系

  合拍在线:人气指数8分、安全性7分、收益率8分

  合拍在线成立较早,在2012年就上线了,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老牌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合拍在线拥有自己的风险控制团队,项目涉及的行业高度分散化,一定程度上分散了风险,并且拥有风险准备金+法律援助基金制度,虽与第三方支付公司财付通合作,但至今没有落实真正意义上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安全性有所不足。

  合拍在线的标的长短周期皆有,同时平台也有债权转让功能,1天即可进行债转。合拍在线的产品100元起投门槛,平均收益率在13%左右,在行业属于中等水平。

  国资系

  绿化贷:人气指数7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9分

  绿化贷是国内首个专注市政园林绿化供应链金融平台,已经获得国有独资企业霍煤集团直接入股,成为国资系P2P平台小鲜肉。绿化贷CEO陈立明是中国最早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资深法律人士之一,主导了华南首例P2P平台状告借款人胜诉案,对P2P有着独特的认识。绿化贷项目以政府工程的应收账款独特安全优势及细分市场的特色业务优势,已经成为在线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新添实力新秀。绿化贷采用了第三方用户资金托管,安全性比较高。

  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1-6个月,周期短,加上有债权转让专区,资金灵活性高,在收益上,绿化产品年化收益在14%-18% ,收益居行业领先水平。

  风投系

  有利网:人气指数8分、安全性7分、收益率7分

  有利网主要采取与小贷公司合作的创新模式,项目资源来源于合作机构,风险也由合作机构承担,平台独立运作,只承担营销职能。有利网一共有三种投资产品,一种与银行活期存款类似,可以随时存取,另外两种就是定期产品。平台还设有债权转让功能,投资者可以根据资金流动需求转让债权。安全性是有利网的硬伤,平台虽然引进了著名风投,但一直没有实行第三方资金托管。

  在收益指数方面,有利网的产品根据周期收益从7.5%—10%为主,最长期限(30个月)为12%左右,在业内来说属于中等偏低水平。

关键词:工资,合拍在线,绿化贷,有利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