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财经舆情

遭美出口限制 中兴通讯停牌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6-03-08 09:1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兴通讯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获知美国商务部拟对中兴通讯实施出口限制措施,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并与各方面积极沟通。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3月7日开市起停牌。

  据此前媒体报道,因涉嫌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出口管制政策,中兴通讯日前遭到美国商务部处罚。美国商务部下令限制中兴通讯在美国的供应商向中兴(中国)出口产品。

  美国商务部针对中兴的出口限令指出,美国供应商在向中兴通讯出口任何货物前,均需向美商务部申请许可。但通常而言,这些申请会被美国商务部拒绝。

关键词:出口限制,中兴通讯,停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