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帮友贷:P2P破除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藩篱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7-01 15:0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28日,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论坛并发表致辞。他强调要推进金融改革、盘活存量资金,顺畅金融对实体经济的传导机制,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行动,广泛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不同领域融合发展,催生更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要的新产品和新服务,打造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平台,汇聚各方面力量加速创新的进程,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会上,李克强总理再次表明了中央对互联网金融推进金融改革,拉动实体经济发展寄予的厚望。作为新时期的新金融业态,互联网金融顺应市场需求,以高效、便捷、成本低廉的优势,为数千万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渠道,在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倒逼传统金融体制改革,助力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典型代表,P2P网贷填补了传统金融服务的空缺,为中国5000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便捷、高效、低门槛的投融资服务,行业也实现了爆发式增长。截至目前,P2P平台数量已达到1万家,行业总成交额突破2万亿。

  帮友贷作为一家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愿景的的互联网金融优质服务平台,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国家政策利好的环境下,积极开展小微企业与个人的融资服务,旨在大力引进民间资本,显著提高资金的使用率,降低小微企业与个人的融资成本,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2016年以来,帮友贷不断夯实线下基础,服务优质小微企业,细挖地区优势资源,形成线上线下的完整产业链循环。在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了更多更为优质和科学的投资理财服务。

  互联网金融是社会经济发展、资本融通的新趋势和新动力,帮友贷也将凭借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市场前瞻性,将互联网金融服务扎根于实体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创新于实体经济,切实将平台发展与社会经济发展联系在一起,将企业未来发展战略和社会实际需求联合在一起,探索出一条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思路。

关键词:P2P,帮友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