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投资理财必看的三大平台:新新贷、好车贷、搜易贷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08-01 11:4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网贷平台的出现到整顿,经过几年的疯狂发展,网贷理财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投资者也看到网贷中的问题平台不在少数,稍有不慎,选择的平台跑路、逾期都会让自己的资金付诸东流。但我们都知道,平台的风控是降低风险的核心,风控实力影响着资金的安全。在千百的平台中新新贷、好车贷、搜易贷在风控上不容小觑。

  新新贷:

  新新贷业务主要是通过信贷员联系线下有借贷需求的客户,然后通过风控的严格审核将这些客户的借贷需求信息通过互联网向广大有理财需求的用户公布。成立于2012年2月,由上海涌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10%左右,处于业内中等偏下水平,投资期限多在6个月以上,可随时转让债权,流动性一般。

  新新贷与光大银行合作,光大银行为新新贷的风险准备金设立专项账户,并对专户资金的实际进出情况每月出具托管报告。同时采用风险备用金模式进行资金保障,根据不同的标的,垫付规则也不相同,通过良好的资金保障制度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性。

  好车贷:

  好车贷的发展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2年,但是依托专业的金融高管团队,雄厚的资本实力,一直稳健发展。平台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抵押、质押借款和车贷理财服务的投融资金融服务,由于投资项目的周期不同,平台的收益率在8%到15%不等,在p2p网贷行业中的收益率相当可观,在50元便可起投的低门槛和安风险措施健全的保障下,在投资者中的信用度也很高。

  好车贷施行资金存管,与徽商银行在2016年正式启动。在互金受到监管政策的强压下,平台一直都做到积极完善,秉持以诚信为本的理念,积极创新和发展。因为账户信息和资金流向都受第三方的有效监督,p2p中的常见的风险便祛除,加上专业的NFC风控体系,该系统是基于:个人征信查询系统,对借款人以往的信用记录和现在的信用状况综合评估;抵押物价值评估,通过对抵押的汽车、房产等进行市场调查确定其贷款金额;借款人综合信息评分系统,根据借款人的基本素质、信用状况、经济能力、职业情况等八个模块的综合评分来尽量精准地评测借款人的借款用途和还款能力,从而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有效的保障投资者的收益。

  搜易贷:

  搜易贷是搜狐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投资理财小额贷款。平台业务多种多样,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搜易贷推出了房易贷、车易贷和信易贷三类直投项目,起投门槛低至1元、债权满30天可转让,期限1~36个月,年化利率在8%左右。搜易贷通过严选优质项目、单笔交易金额分散、合作机构额度分散等措施保障投资安全。

  专业的风险控制是一切投资的保障,稳健的理财是普遍的需求,高收益伴随的便是风险,任何投资都需要谨慎,市场中的线上理财平台远不止以上三家,做选择时投资者还需多加考虑。

关键词:投资理财平台,新新贷,好车贷,搜易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