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健康是福幸福人寿启动第三届“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公益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3 17:1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努力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播“健康是福”的生活理念,幸福人寿不忘保障初心,继续前行。2016年8月20日,幸福人寿第三届“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志愿者公益活动在河北石家庄万信城市花园社区开展首场启动仪式。

  关爱老人饮食健康

  关爱老人夕阳红,共铸健康幸福梦!健康长寿是每一位老年人的共同心愿,但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遇到风湿、心脑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困扰。今年的公益活动幸福人寿从关爱老年人健康饮食的角度出发,联合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现场为老年朋友们讲解专业的食疗知识和健康食品的营养价值,引导老年群体形成科学的饮食观念,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还在现场举办试吃安全、健康和营养的有机水果、,可以防治便秘、保护心脏和抗衰老的坚果等活动,吸引了不少老年人参与。

  幸福人寿总公司负责人周丽华女士表示, 2014年和2015年幸福人寿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幸福家庭日”活动,先后在全国一百多个社区、为上万名老年人提供了志愿服务。今年第三届幸福家庭日将在全国举办百场“关爱老人饮食健康”的公益活动,幸福人寿希望借此活动,表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向老人朋友们传递社会的关爱!

  “以房养老”助力养老

  今年7月,中国保监会发布了《中国保监会关于延长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期间并扩大试点范围的通知》(保监发[2016]55号),将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期间延长至2018年6月30日,并将试点范围扩大至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计划单列市,以及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广东省的部分地级市。幸福人寿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推出“以房养老”保险产品——“幸福房来宝”的保险公司,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探索出一条帮助老年人利用房产融资养老的新路,为老年人提出了一个新的养老解决方案,使房产这一老年人主要的存量资产在不转移使用权的前提下能够转化为养老资金,满足了老年人希望居家养老、增加养老收入、长期终身领取养老金的三大核心需求。

  周丽华指出,幸福人寿将结合“幸福家庭日”公益活动,在试点范围城市通过问卷开展调研,了解老人对文化、健身、护理等方面的养老需求,积极推进“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

  积极投身老龄事业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关爱今天的老年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曾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险业将进一步发挥行业自身优势——资金优势、产品优势、客户优势、服务优势,多角度、全方位参与养老服务业发展,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出积极贡献。

  周丽华女士表示,幸福人寿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践行“爱无疆,责任在行”的行业理念,主动参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社会养老方面积极投入和参与。未来,幸福人寿将以“以房养老”试点为契机,探索保险公司养老产业供给侧改革,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险产品和养老服务。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幸福人寿,幸福家庭日,公益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