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报道

恒大8月劲销483亿再刷行业纪录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6 14: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5日,中国恒大(HK.3333)发布销售简报。根据简报内容显示,8月份恒大单月实现合约销售额482.7亿(人民币,下同),同比增196%,环比增12.2%。继7月后,恒大再次创下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单月销售已相当于部分大型房企全年销售额。

  数据显示,2016年1-8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2330.6亿,同比增98.3%,超去年全年2013.4亿实际销售额16%,完成上调后的3000亿年度目标的77.7%,预计全年将大幅超额完成目标。今年以来,恒大单月销售屡创新高已成常态,并在最近两个月连续突破400亿大关,反映了其愈发强劲的销售势头。恒大最新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其总资产达9999.2亿,规模继续全国第一,成为国内首家万亿总资产房企;营业额875亿,同比增12.6%;房地产核心业务利润104.9亿,同比增19.1%;现金余额2120亿,继续位列行业第一。

  8月,恒大各地项目持续热销,“日光盘”接连出现。其中8月开盘的南昌恒大华府2小时即刷新当地市场销售纪录;天津恒大御景湾开盘仅1.5小时便售罄。整个8月份,恒大完成销售面积655.9万平方米,同比增198.8%,环比增4.9%;1-8月累计完成销售面积2941.9万平方米,同比增91.4%,继续全国第一。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产品定位刚性需求,并严格执行精品战略,是全国唯一一家实施无理由退房的企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购房者追捧。同时,恒大在买地、设计、招标、销售等多环节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从源头上控制成本,在市场低迷的时候确保成本低于行业水平,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凭借其标准化运营、强大的执行力,确保项目拿地后4-6个月即可开盘,实现高周转。

  自2009年上市至2015年,恒大销售额从303亿增至2013.4亿,今年前8月即以2330.6亿销售额超去年全年16%,预计全年还将超额完成3000亿的目标,较去年大幅增长超五成。在恒大业绩持续攀升的同时,万科的销售却有“倒退”迹象,8月份销售金额仅为200.1亿,同比降10.07%,环比降27.08%。1-8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金额与万科只有44.6亿的差距,业内预计9月份恒大的累计销售将全面超越万科。

  在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恒大企业品牌价值亦再创新高。在近日发布的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单上,恒大品牌价值增至380.2亿,连续第七年夺得行业第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恒大,行业纪录,销售额,刷新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