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久金所推优质借款人专享智能信贷产品“自动贷”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8 17:1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上市公司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久金所发布消息称,正式推出智化能个人信贷产品“自动贷”。据悉,只要在久金所有过成功借款且还款记录良好的用户,其再次申请借款时,无需通过人工审核环节,将自动放标、筹款及放款,实现整个信贷过程中的全自动化。

  智能信贷竞争力源于用户痛点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现有的互金行业将进行洗牌。未来,将有大量平台主动或者被动淘汰,而发力智能金融、金融科技的平台,给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体验和优质的服务,无疑将更具竞争力。”据了解,久金所始终坚持互联科技创新、用户体验为先、做极致产品的理念,力求给用户提供专业、完善有价值的金融信息服务。久金所平台经过一年多摸索,逐渐了解到借款人在借款过程中“小、频、急”的需求特征,用户需求即是痛点所在,从本次推出的智能金融信贷产品“自动贷”可见一斑。

   自动化贷款与大数据征信结合

  自动贷是一款基于程序化自动贷款和大数据征信相结合的智能信贷产品,只要是在久金所有过成功借款且还款记录良好的用户,其再次申请借款时,即可专享自动贷款服务,可以说是为久金所的优质借款人定制的一款产品。

  自动贷区别于传统的信贷人工审批,以久金所自身大数据征信体系及优质借款用户留存在平台的借还贷数据信息为依据,专门开发了借款自动申请、自动审核、自动发标及放款等全流程线上功能,实现了全智能的审贷过程,7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没有人工干预,采用后台智能化标的跟踪,确保每个标的安全可靠,保障投资人利益。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一片蓝海的大背景下,久金所依据自身大数据征信体系、风险管控的先天优势,在智能金融领域积极探索,体现出一种难得可贵的创新意识。自动贷产品已经在久金所PC端、APP手机客户端上线,已将快速、便捷的服务惠及久金所平台借款人。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关键词:信贷,久金所,自动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