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搜附近有钱人,合众e贷帮您轻松上榜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0 14:3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新消息,吹牛不难,但是要把吹过的牛实现就不那么容易了。去年愚人节的时候,支付宝发布了一则当时完全只是恶搞的创意视频,吹嘘说要推出一个名为Alipay Everywhere(中文名“到位”)的系统,能够满足用户找附近人借钱、借充电宝甚至借厕纸等各种奇葩需求。

  TechWeb独家获悉,支付宝近期已经把这个愚人节的创意在产品内实现,并计划在九月底发布。“到位”是一个基于定位的生活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发出各种个性化需求,并寻找附近能提供服务的人。

  也就是说,如果你手机即将没电了,就可以在支付宝“到位”上发出需求,系统会基于定位去匹配附近是否有人提供充电电源的服务。如果你去逛街真的缺钱了,也可以在“到位”上发起一个借钱的需求,看看谁能借钱给你。这简直是“搜索附近有钱人”功能的现实版啊!

  合众e贷,专注汽车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率高达11%~16%,每月还有红包奖励,帮您轻松实现理财。合众e贷是一家2015年成立的P2P平台,公司拥有多家分公司获取资产端业务,并且使用车库押车,第三方支付托管,风险准备金等一系列保障投资者安全!成为“附近有钱人”,加入合众e贷理财就能轻松实现!

  目前监管政策出台之后,小额、分散、处置能力快速的车贷P2P立刻成为香饽饽,未来的趋势是要按照政策的指引才能存活,合众e贷放出的个人借款标的都控制在20万以下,从源头上把控了风险!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关键词:理财,合众e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