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文安总投资70.5亿元12个项目集中签约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高志丹 2016-09-30 09:2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集中签约。王晖 摄
集中签约。王晖 摄

  长城网廊坊9月29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高志丹)9月27日,秋高气爽,硕果累累,文安县在文安经济开发区举行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集中签约现场会。

  集中签约现场,总投资70.5亿元的12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签约。其中,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1项,现代服务业项目1项,新材料、新技术研发项目5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5项。

  此次共有4个重点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总投资26.85亿元。分别为廊坊月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文安月星生活广场项目、河北凯越集团文安县天华密度板有限公司年产50万立方米连续平压刨花板项目、河北巨友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环保设备生产项目和北京住总集团国家级钢结构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今年以来,文安县坚持把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关键,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果,项目建设获得新突破,一批战略投

资者牵手文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是在春季20个重点项目开工的基础上,全县上下推进项目攻坚最新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体量大、品牌效应好、经济效益优,必将为文安加快绿色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文安,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丁丽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