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新华保险员工团体意外险 最好的企业关怀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09:0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员工福利是企业给员工的人文关怀,也是企业提高员工忠诚度的渠道之一。一个企业的员工越多,小概率风险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就会越大,因此企业承担的用工风险与隐形费用成本也会增加,员工团体意外保险无疑是企业转嫁用工风险,体现企业关怀的有效工具。2016年8月的一天,下班时间,小王因站在倒车盲区,被正在停车的同事挤伤了左臂。本以为伤情不严重的小王回家后左臂不断肿胀、疼痛难忍。小王遂到医院就诊,经诊断,小王左臂骨折,需进行手术治疗。看着票据,小王也没想到,一次骨折竟然花费了27000余元。公司在了解了小王的情况以后,第一时间拨通了新华保险客服热线进行报案,原来小王工作的单位在新华保险为全体员工投保了团体意外保险(员工福利保障计划综合型Ⅱ-基本计划A(升级版)),每位员工180元就可以享有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意外伤害保险等多重保障。9月份,经过核赔,小王共计获得20450元理赔金。(孟玲)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团体意外险,企业关怀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