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房价难!P2P理财平台收益更受关注人人贷拍拍贷宜人贷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1:0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段时间中国的房价问题似乎已经逐渐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主要谈资:某某楼盘涨了多少万、某某人卖了套房赚了多少钱、某某夫妻正在到处借钱准备买房等等消息正在我们的身边随时传递。房价在国内的“疯狂”似乎使得奋斗、努力这些词开始变得苍白,类似“10年前卖一套房创业,奋斗10年后花全部身家才能买回来”的言论正在让我们感觉到房子对中国人那种特殊的安全感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远。

  而房价的疯狂,也使得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们正着急于寻找解决良方,比如如何做好个人财富的保值和增值工作以及理财投资等等。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理财产品选择很多,但是最受关注的还是以互联网金融为主的P2P理财产品,例如金桥梁、人人贷、拍拍贷等。作为一款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概念的理财产品,我们一起看看它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

  吸引力一:门槛低

  传统的理财产品一般以银行为代表,动辄“五万起投”“12个月周期”等条件让很多中低收入人群根本无缘理财。而如今P2P网贷的兴起,大大的降低投资门槛到了“100元可理财”“按月收回本息”的程度,可以让更多的人群体会到理财带来的魅力。

  吸引力二:透明

  透明度是P2P理财的核心竞争力,由于拥有独特的互联网基因,很多P2P平台投资人都可以清晰直观的看到自己的钱去了哪里、做了什么、又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回到自己手里并产生收益。例如上面提到的金桥梁,作为一家经营近3年、主营汽车质押借款业务的P2P平台,金桥梁在自己平台上做到了公开借款人信息、质押车资料以及停车场的视频监控,这在传统的那种投资人只需要交钱的理财产品中是很难想象的,特别是透明的环境下几乎不会产生类似自融、资金池这类对P2P平台来讲致命的风险。

  吸引力三:收益可观

  以金桥梁为例目前的收益在14%左右,远超传统银行和“宝宝”类理财产品。而且由于主要从事汽车质押借款业务,也就是市面上常说的押实车放款,放款金额一般为实车估值的5-7成。而且汽车的变现能力较强,平台有权在发生坏账时通过变卖汽车来偿还投资人资金及维持平台正常运营,所以从安全和收益这两方面来讲都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P2P,人人贷,拍拍贷,宜人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