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三门峡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2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上午10时,新华保险三门峡中心支公司负责人等来到陕州区西李村乡方里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新华保险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始终不忘“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的企业使命,把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当做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学校的发展、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接受捐赠的留守儿童逐一领取书包等学习用品。留守儿童代表说,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回报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阴玲)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三门峡中心,留守儿童,捐赠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