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10家优秀中小企业登陆石家庄股交所 挂牌企业破千家

长城网 作者:刘峥 赵君华 丁丽洁 2016-11-11 08:5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挂牌企业援牌

  长城网11月10日讯(刘峥 记者 赵君华 丁丽洁)11月9日,石家庄股权交易所2016年第七批企业挂牌仪式隆重启幕,河北北拓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优秀中小企业正式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登陆资本市场!

  这10家企业涉及节能环保、交通运输、软件开发、建筑安装、生物科技、农业种植、家政服务、热力供应、塑料生产和葡萄酒制造行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这些企业通过不断调整经营战略和强化业务创新,实现了企业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和企业规模的持续扩大,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显示了企业家的精明睿智和过人胆识,彰显了企业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是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优秀代表。借助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这一平台,开启与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必将促进企业实力的进一步壮大和行业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挂牌企业鸣锣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是国家部际联席会议审批通过、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我省唯一一家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市三年来,石交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建设“河北省优质中小微企业集聚地”和“河北省企业上市孵化基地”的战略定位,不断优化完善板块设置,形成了主板、成长板和孵化板“一市三板”的市场格局,构建了层次分明、体系完整的区域场外市场,截至本次挂牌仪式,各类挂牌企业达到1007家;推进融资产品创新,形成了产品多样、风险可控、较为完备的融资产品体系,累计帮助企业实现融资50多亿元;与建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给予30亿授信额度,面向石家庄股交所挂牌企业推出“上市贷”产品,目前已有22家挂牌企业与建行成功签约;规范股权托管市场,为全省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免费股权登记托管服务,托管企业超过1000家;积极对接深交所,开展“科技四板”合作,打造河北地区专业的科技企业路演平台,目前已成功开展了8期路演,39家优秀企业实现了与创投机构的直接对接,促进了河北地区科技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深度融合;面向石家庄股交所挂牌企业和拟挂牌企业开展各类金融专场培训300余场,打造了资本巡回讲坛、走进挂牌企业等培训品牌。

  当前,加快资本市场发展,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已成为从中央到地方的一致共识。石交所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区域股权市场功能建设,积极推动金融创新工作,打造集中小企业融资中心、信用中心、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创新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为河北省金融事业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同时,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将以此次挂牌仪式的举行为契机,全面提升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力度,全力助推中小企业腾飞和区域经济发展。

  附:本批挂牌企业名单

  股权代码 660162 河北北拓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 660194 河北鸿铭建筑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 660195 张家口锐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 660196 张家口怀塑塑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 660227 张家口荣庆热力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 660229 河北康绿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 660236 河北龙泉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 660240 河北冠城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 660249 石家庄三睦种植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 660254 河北驰祥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挂牌企业,石家庄,股权交易所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