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河北泰康举行“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誓师大会

长城网 作者:董成旺 2016-11-24 09:3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误导客户,不诋毁同业

  为了实现“更放心、更便捷、更实惠”的理念,日前,泰康保险集团“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工作启动会在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是集团成立以来首次参会规模覆盖全系统的大会。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率全体伙伴通过视频面向全国郑重承诺:“我是泰康人,我郑重宣誓,诚信守法,合规经营,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体验,不误导客户,不诋毁同业,做监管的好学生,做市场的好伙伴,铸长青基业,创百年品牌!”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陈东升董事长在泰康二十周年庆典大会上提出的要求,杜绝销售误导,加强诚信经营,坚定地打造服务好品牌,坚定地用互联网思维建立客户体验的体系,坚定地用新技术革命武装销售队伍,推动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工作有效地落实到公司经营文化与管理实践中,实现集团稳定、健康、可持续地发展,因此在中国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相关领导的见证下,召开了泰康保险集团“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工作誓师大会。接下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宣导“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誓师大会的精神和要求:诚信为本,铸长青基业!体验至上,创百年品牌!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泰康,诚信销售,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