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行遵化支行组织开办“业务大讲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建伟 2016-12-05 13:3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遵化建行鉴于“三综合”工作在我行快速推进,尤其对网点客户经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弥补部分网点客户经理信贷业务知识匮乏,计划开办多期信贷业务知识培训,拟通过产品精讲和现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让全体客户经理对我行信贷产品熟知并掌握,确保满足“三综合”要求,同时也对客户营销、业务拓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1月30日晚,第一期培训完成了“税易贷”和“POS贷”产品讲解,参训人员全部通过了课堂测试,收到良好效果。下一期该行将着重介绍“善融e贷”、“薪金贷”、“上市贷”等信贷产品。

关键词:建行遵化支行,业务大讲堂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