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唐山凤凰世嘉标准化菜市场建行“电子秤+闪付POS”快速支付项目成功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树林 2016-12-05 16: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行唐山分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普惠金融建设,全心全意服务百姓生活。近期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生态圈建设维度,经过前期市场调研、设备选型、技术测试、活动方案设计、市场公关、商户拓展等准备工作,近期我行凤凰世嘉标准化菜市场“电子秤+闪付POS”快速支付项目成功近日上线运行,目前已完成安装35部,商户覆盖率近70%。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在吸收相关项目经验的基础上,利用中国银联推出的IC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实现了客户买菜过程中的“挥卡”支付(一并支持云闪付、Apple pay、Sumsung Pay等移动支付卡产品),同时减少了买菜过程中找零、抹零、误收假币等烦恼。该项目给客户和商户带来了良好的使用体验,也为规范市场管理、提升市场档次提供了帮助。

  据专家介绍,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当持卡人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移动设备,在支持免密免签商户进行一定金额及以下的交易时,只需将卡片或加载了移动支付卡的手机靠近POS机等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挥卡”,即可完成支付。支付过程中,持卡人不会被要求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当交易金额超限时,可使用普通交易方式完成交易。建行IC卡均默认开通免密免签,目前每卡境内交易单笔限额300元人民币,日累计限额1000元人民币,客户如想关闭/开通或进行额度调整,可在网点柜台或使用电话银行进行修改。

关键词:唐山,菜市场,建行,电子秤+闪付POS,快速支付项目

责任编辑:丁丽洁